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23/04/28

營多麵X台北國際食品展

營多麵再次受邀駐台北印尼經濟與貿易辦事處之邀參加國際食品展,可以和大家同樂的機會一定會看到我們的身影。

新品「營多辣味風味牛肉炒麵」,來自香料大國印尼最具知名度的仁當料理,因其豐富且獨特的美味,被CNN旅遊部門國際50項美食年度票選活動中,分別在2011年和2017年榮獲兩次全球美食冠軍;營多辣味牛肉風味炒麵,用數十種香料打造乾咖哩的深度風味,搭配椰奶香氣調和,內含4種醬料包,厲害的是只要調整辣粉和調味粉2種粉包的比例,呈現的風味就會完全不同。
 
現場試吃的香氣逼人,民眾紛紛表示
「真是太香了,調味好厲害!」
「被味道吸引過來的,聞到香味都餓了~」
 
麵條一樣是澳洲進口的優質麵粉製作,小麥含量較高,一定要用「煮」的才好吃,營多麵的價格為親民銅板價,口感及風味卻在水準之上,層次豐富且每種口味都能呈現獨特的風味!

現場試吃的香氣吸引了大批的人前往排隊

新品『營多辣味牛肉風味炒麵』已經在全台全聯都上架了,來不及到現場的或要補貨的大家,趕快去買吧!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