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7/12/04

中原大學境外生美食文物展

一年一度,為期四天,由中原大學僑生聯誼會、陸生聯誼會、港澳生聯誼會與國際學生聯誼會,四社第一次聯手合辦之『跨海風情 愛在彼岸』- 境外生美食文物展」於12月4日~12月7日隆重登場,展區內各美食攤位,不但可以品嚐各國佳餚,同時也可以欣賞四個社團精心準備的表演,來探索各國文化人文之美。

 
身為印尼第一品牌的營多麵當然是印尼同學的首選,肯定要參加這場盛宴! 12月4號到5號這兩天我們成了印尼美食文化的外交大使,把印尼最經典的美味介紹給中原大學師生們。不管是上課前、課堂休息、午餐、晚餐,營多麵團隊和中原大學的印尼學生輪番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為大家烹調出熱騰騰的印尼美食!


 
試吃過營多麵準備的派樣杯才知道營多麵有多歐一喜おいしい的同學們,紛紛到印尼學生攤位尋找這網友瘋傳"神之泡麵"的美味,也有很多人是每年鎖定要揪團來印尼攤位團購enak(印尼文~好吃!)的營多炒麵! 中原大學粉絲們對營多麵的熱情,有沒有讓您衝動也想來一份呢?





圖片來源: 中原大學僑生聯誼會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