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22/12/17

營多麵X戶外露營音樂祭

隨著疫情緩解,大家開始走出戶外,近期露營也是刮起一陣旋風。露營絕對不能少的就是美食,這美味又百搭的營多麵就是露營最佳的良伴。營多麵於台中麗寶樂園的周末露營活動,現場提供免費試吃「營多麵珍饌系列」,要陪著大家狂歡整個週末!

營多珍饌系列的兩種口味-營多印尼經典極品炒麵、營多蒜香極品炒麵,使用澳洲進口小麥的超Q彈麵體,搭配天然香料產生的多層次口感。重點是每一包營多麵調料包都是獨立包裝,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由搭配,讓每一個人都能自由享受營多麵的豐富口感。
活動當天天氣寒冷,消費者吃到香噴噴Q彈的麵真的超暖心,現場的OUTDOOR人也在分享露營經驗談
「營多麵露營真的必備款,甚麼料都百搭」
「營多麵每一款都有很多種調料包,口味又很多元」
「在外面露營方便又好吃,營多麵的麵真的很Q,吃起來很幸福」
 
營多最了解OUTDOOR人,當天購買還有轉轉樂遊戲,互動小遊戲的獎品都是露營必備像是輕便五星級枕頭、環保餐具、超大環保提袋…等等的露營小物,最大獎還有整箱營多麵讓你帶回家!現場轉到大獎時大家真的是一起歡呼,直接搖身變成營多麵富翁。

更厲害的是,營多麵對於大家露營帶的食材通通百搭,在收帳前把剩下的配料通通加入,就能輕鬆省事享用健康可口的一餐。不管你要露幾天,營多麵讓你每天的料理都有不同變化,難怪大家都說營多麵是Outdoor人的好朋友!
水滾煮三分鐘,天然香料的美味,營多麵讓你在露營時成為全場焦點!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