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9/01/17

2019台北世貿年貨大展

「2019台北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21日圓滿閉幕,5天共吸引32萬參觀人次,今年共有350家廠商參展,多達560個攤位。今年有19個國家,共68家國外廠商、82個攤位組成國際展區,根據中時和多家媒體報導「印尼國家館」帶來的營多麵、咖啡和零食商品是全場熱賣焦點!
 
營多麵非常榮幸受駐台北印尼經濟與貿易辦事處之邀參加年貨大展,代表印尼介紹國寶級的美味。這次以2018年11月新上市的營多麵"珍饌系列"為現場主角推出三重好禮:只要到攤位即享第一重好禮免費試吃,現場驚爆價則是第二重好禮,第三重好禮只要買一組營多麵就能玩營多轉轉樂加碼送紀念品,意外地"營多轉轉樂"廣受消費者喜受。
 
營多麵攤位前人潮絡繹不絶,都是被一個個現場打開烹調的天然小麥和精緻香料的獨特香氣所吸引而來,尤其新品"珍饌系列"珍貴的大茴香和清新的檸檬草尤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週末單日創下販售破百箱的佳績,在百家爭鳴的攤位中,營多麵能夠被封為熱賣焦點真的不是蓋的!
 
沒有機會去台北世貿年貨展營多麵攤位的大家不用遺憾,營多麵珍饌系列也可在全台分佈的全聯、家樂福、頂好、寶雅以及各大賣場選購,趕快去買吧!
 

營多麵新品珍饌系列強勢登場! 圖片來源: 年貨展FB粉絲專頁



超強營多麵新品珍饌系列吸引著絡繹不絶的人潮!


營多麵團隊與駐台北印尼經濟與貿易辦事處代表Mr. Didi Sumedi以及國貿部部長Mr. Miftah Farid 合影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