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9/07/13

ROG電競女神趣味賽

今年夏天! 營多麵的活動熱鬧滾滾,才剛跳完舞蹈大賽馬上又加入”電競賽”!
首屆「ROG 電競聯盟挑戰賽」總冠軍賽在7/13於Rs休閒概念館(信義店)以及三創華碩ROG展示店兩地開打,除了精彩的PUBG賽事,現場也準備了上千份「營多珍饌極品炒麵」供現場朋友試吃。
 
現場另一個精采焦點就是由營多麵與東森電競雲一同舉辦的「電競派對x女神趣味賽」,此次特別邀請多位知名網紅女神分為兩隊進行趣味遊戲,電競女神團小雲寶寶(隊長)、貝莉莓(隊長)、蝴蝶兒、Lulu、歐安、祈兒Inori、玥玥兒跟「騎士團」的表現讓當天活動現場笑料百出。
 
本次趣味賽是採用限時10分鐘的戰爭模式,並且只能用拳頭進行廝殺,只要有隊員被擊殺,就必須雙手放開鍵盤滑鼠,享受一碗「營多經典印尼炒麵杯麵」,才能夠繼續行動,而要是女神隊長被擊殺,全隊騎士團都必須一同享用這道美食(容小編打個廣告”6/19營多經典印尼炒麵”柸麵”在7-11領先上市!!)。









#圖片來源: ETtoday新聞雲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