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1/22

營多麵世界電影秋季同樂會

營多麵的魅力著實無法擋,無論是天然小麥製成麵體起鍋的瞬間、還是剪開精緻天然香料製成調味包的剎那,都會散發出超級迷人的香氣。每一所世界電影秋季同樂會拜訪的大學,營多麵的擹位前都聚集了一波波的人潮,不僅有好玩的遊戲、好康的贈品,尤其現場有現煮的熱騰騰營多麵新品"珍饌系列"可以試吃!營多麵的老朋友們趕緊來嚐鮮新品的滋味,沒有吃過的新朋友們則充滿好奇,怎麼這麼香?也速速移向營多麵攤位排起隊來。
 
現場營多麵珍饌系列”原味Vs.蒜香”兩種口味”夾麵大PK”遊戲,也是大學生們爭相搶著玩的遊戲! 大家呼朋引伴,有好同學相揪PK,也有硬漢挑戰關主,只要主持人大喊"開始",能成功以最快速度把”麵”全數用長筷子夾出就是贏家!每每有一方即將全數夾出之前,都會隨伴著另一方的尖叫或哀求聲,頓時緊張的競爭氣氛真是HIGH翻全場!




營多麵珍饌系列”原味Vs.蒜香”兩種口味夾麵大PK: 誰是夾麵高手?

營多麵珍饌系列嚐鮮試吃~


營多麵擹位擠滿同學,好吃又好玩~~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