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產品介紹

營多辣味牛肉風味炒麵

國民款系列
Spicy Beef Flavour

營多炒麵新口味-辣味牛肉風味, 慢燉細熬牛肉佐咖哩,椰奶隱味美味升級, 獨立醬包隨喜好添加,搭配紮實麵條,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豐富口感。

營多印尼極品炒麵

Authentic Fried Noodles

名厨巧手再進化,將經典印尼炒麵 融入天然香料研發出精緻風味中完 美比例,入口瞬間有股甘味,緊接 著由舌蕊有一陣漸辣的多層次口感 ,含獨立醬包,可酌量彈性添加。

營多蒜香極品炒麵

Authentic Garlic Fried Noodles

擁有全球知名經典印尼炒麵風味為 基底,特調天然香料的精緻風味完 美比例,並提升超過20%以上具 營養價值的大蒜於調味中,含獨立 醬包,可以酌量彈性添加。

營多經典印尼炒麵

重量杯
Fried Noodles Cup Jumbo

最受各國消費者喜愛的經典口味, 豐富您味蕾的南洋異國香料,獨立醬包可隨喜好添加,搭配上紮實麵條,熱水沖泡麵體3分鍾,利用杯蓋上指示線把水灑乾,先拌勻主要醬料最後再將紅蔥酥灑在Q彈麵條上,保證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南洋獨特口感。

營多印尼炒麵

國民款系列
Fried Noodles

最受各國消費者喜愛的經典口味, 豐富您味蕾的南洋異國香料,獨立 醬包可隨喜好添加,搭配上紮實麵 條,煮比泡更好吃,讓您體驗前所 未有的獨特口感。

營多辣味炒麵

國民款系列
Hot & Spicy Flavour

印尼炒麵經典口味最新香辣特調, 瘋迷世界火辣上市,獨立醬包可隨 喜好添加,搭配上紮實麵條,煮比 泡更好吃,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獨 特口感。

營多青檸牛肉風味湯麵

國民款系列
Soto Mie

我們的速食麵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原料、主要以最優質的麵粉和印度尼西亞得天獨厚的天然、特選南洋清香檸檬草 大幅提升牛肉風味湯頭的鮮美,擁有獨特風味及口感的營多麵。

營多特色雞風味湯麵

國民款系列
Special Chicken

我們的速食麵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原料、主要以最優質的麵粉和印度尼西亞得天獨厚的天然、香料島國獨有雞汁風味 , 極簡食尚 清爽不油膩,擁有獨特風味及口感的營多麵。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