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9/12/01

新北耶誕城

被形容為台灣唯一冬季魔幻城市的「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中旬熱鬧開城,連續48天人潮不斷。新北市觀旅局指出,這次憑藉著三個第一:全球唯一雙塔一樹、投影面積創歷年最大,及歷年最多唯美天橋燈飾,人潮再次刷新紀錄,突破新高創下618萬人次。
 
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不但連續兩年拿下國內耶誕活動網路聲量第一名,同時成為眾多國外媒體高度關注的盛事,連續四年獲眾多國際知名媒體推薦殊榮,吸引許多外籍遊客不惜千里,遠從美國、芬蘭、西班牙、塞爾維亞、法國、英國、德國、荷蘭,甚至納米比亞前來造訪,就是要親身體驗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魅力。今(108)年再創佳績!首獲國際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推薦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The 50 Best Christmas Markets In The World)」之一,成為全台唯一、「亞洲唯四」入選的耶誕市集!
 
營多麵首次獲邀參加「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讓今年耶誕城空氣中充滿印尼珍饌極品炒麵香味~今年錯過的朋友明年記得請早喔~


(圖片取自新北耶誕城官網)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