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9/03/19

東海大學國際週

2019年東海大學國際週「Treasures in THU」於3月19日至21日舉辦,東海境外生帶來各國美食和文化的體驗,校園濃濃的異國風讓全校師生感受到來自多元國家的熱情。每年東海大學的印尼學生會攜手國寶級的營多麵聯合介紹來自印尼~風靡世界的美味,除了免費試吃印尼人為之驕傲的全球No.1快煮麵~營多麵,加碼每買1份再送一包。

今年的營多麵有new News,帶著全球獨家在台灣販售的珍饌系列極品炒麵,採用印尼高級餐廳的極品配方並挑選精緻天然香料而製成的調味料,再搭配超Q彈的獨門麵條,水滾後快煮三分鐘,這超越5星級的美味料理真的好簡單! 而且身為全球No.1的快煮麵,征服大家的味蕾有個大大的貼心: 獨立分裝的醬料包滿足不同口味喜好的你/妳! 天然辣椒粉加一半為台灣人最愛的辣度,不加則是香醇雞肉風味,調味粉加四分之三則是小編覺得最對味的台灣人口味的鹹度! 這麼方便、美味、又貼心的營多麵是網友狂推CP值超高的料理好夥伴! 手刀想買,哪裡可以買得到? 全聯、家樂福、頂好、寶雅以及各大通路熱銷中,趕快去補滿家中/宿舍的零食櫃!


美味的營多麵現身在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印尼學生會熱情的介紹印尼國寶營多麵!


每年都被擠滿的印尼攤位,今年持續人氣升溫中!


試吃過的同學們都紛紛前往購買好吃的營多麵!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