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2/13

營多麵XETtoday大廳快閃

網友封稱的神之麵降臨ETtoday東森新聞雲,來個營多麵快閃活動吧! 午休時間出門覓食的東森新聞雲朋友們都有福了,不僅能在大廳試吃營多麵11月剛上市的"珍饌系列":營多印尼極品炒麵&營多蒜香極品炒麵兩種口味,現場還能以超值推廣價購買CP值破表的營多麵,又能玩中獎率百分之百的營多麵轉轉樂,真的是超價大放送!
 
「營多珍饌系列」最獨特的秘密武器是採用天然香料,以珍貴大茴香及清爽檸檬草為主基底製成的辛香甜醬油包,搭配天然辣椒研磨成的辣椒粉(辣椒粉加1/2台灣人最愛),入口瞬間有股甘味,緊接著舌蕊會有一陣漸辣的口感漫延,具有更多階段層次的味覺變化;加上採用主要從温帶澳洲進口的優質麵粉,讓Q彈口感的麵條保留最天然的麥子香氣和於唇齒間回味,尤其"煮"的麵條特別Q,比用"泡"的還好吃!
上班族的大家沒辦法開鍋煮也沒關係,只要放在可微波器皿加入冷水高溫微波5分鐘,瀝乾後倒入已準備好的調味料中攪拌即可享用,加片超司吃起真是超療癒的辦公室五星級美味!


營多麵ETtoday快閃活動活力滿分!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