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2/01

營多麵X Coleman冬季露營

2018 Coleman冬季COC露營大會,在南投仁愛川中島落葉羽松露營秘境舉行,深山的清新空氣令每一個在場的人大口深呼吸,陽光灑下落葉羽松森林在此時共賞秋冬的自然美景,並一同歡享有露營最佳伙伴"營多麵"的時光。
 
營多麵即時提供最新上市"珍饌系列",並邀請知名部落客:凱莉意思廚房的凱莉老師示範最合拍的露營創意料理,設計了三道在露營時就可以輕鬆上桌的餐點,從開胃小點的營多麵繽紛蘿蔓船、最熱鬧的營光晚餐的蒜味檸香乾拌麵(小編超推這個!) 、到活力營養早餐的營多麵口袋餅 (美味食譜案請看這裡),創造您的露營料理,更多變、更豐富有趣!
 
全新上市的營多麵珍饌系列11月在全省全聯、家樂福、頂好、寶雅等各大通路上架,一上市就推出兩種口味:營多印尼極品炒麵以及營多蒜香極品炒麵,主要調製印尼嚴選天然香料做出國寶級、風靡世界的美味營多麵!出口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營多麵,為了滿足不同國家消費者飲食的多樣輕重鹹淡喜好,特別提供消費者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的獨立調味包裝,真的是超級貼心,而且麵條耐煮CP值超高,最適合搭配蔬菜/肉類/起司..一起烹調營養更加分!


營多麵攤位準備迎接各位營友了!


凱莉老師巧思下的營多麵露營創意料理!


營多麵露營創意料理示範,營友們仔細聆聽,待會立馬回營現學現賣!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