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1/03

淡江大學68週年校慶

充滿熱情、活潑的淡大印尼學生(Tamkang University Indonesian Student Association, 簡稱TKUISA)今年又帶著國寶級的營多麵現身淡江大學68週年校慶園遊會,營多麵為什麼是印尼國寶?因為在印尼營多麵是第一名的領導品牌,尤其每個離鄉背井的印尼人離開家鄉時,行李箱裏必備的物品就是最經典、美味又方便的營多麵!
 
營多麵只要快煮3分鐘,煮的比泡的麵條更Q彈,輕輕鬆鬆加上精緻天然香料就能呈現獨特的美味,當天除了能試吃營多麵,也能享用淡大印尼學生的創意料理!特別提醒,醬料包是獨立的,可以隨個人喜好酌量添加!!
 
是不是想手刀去全聯、家樂福各大賣場頓貨?簡簡單單就能解決在宿舍下午没課和深夜裏肚子的惆悵和空虛? 還沒吃營多麵的你/妳,還在等什麼呢?


熱情的淡江大學印尼學生會狂推國寶級的營多麵! (圖片來源: TKUISA)


美味的營多麵,你/妳吃過了嗎?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