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1/03

營多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

把厭世情緒趕走,就是要跟營多麵一起狂歡啦! 為慶祝營多麵「珍饌系列」新上市,營多麵來到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與大家同歡,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嚐到新款的「珍饌系列」,特別規劃一連串豐富的活動,限時大特價、營多轉轉樂、DIY創意美食,甚至連太自由女神都來力挺,最狂下腰式吸引往來民眾一起來Battle!!


(圖片來源: ETTODAY)  太自由女神下腰挑戰!


營多麵珍饌系列新上市

除了精采的攤位活動,現場也邀請到110食驗室烹飪達人陳婉茜老師指導大家大玩營多麵手作創意美食,把營多麵「珍饌系列」加入生春捲,讓酥脆的營多麵為"極品炒麵春捲"增添口感,還有"蒜香炒麵麵包"feat生菜超搭,最近超夯的網紅「開水小姐」和「陳彥婷」也加入這次手作課程,兩個人邊做直呼手作美食好EZ,陳彥婷還偷嚐了一口營多麵驚呼~好脆!根本可以拿來當零食配電影!


陳婉茜老師帶領營多麵DIY料理教學

烹飪達人陳婉茜老師表示,全新營多麵「珍饌系列」採主要從澳洲進口的天然麥子製成的麵粉,麵條紮實香氣很到位,加上印尼名厨特調升級版的辛香甜醬油,入口先甘後辣,如果不愛吃辣的消費者,建議內附的天然辣椒粉只加半包即可感受極富層次的味蕾享受,至於喜歡吃辣的人,一次全加絶對辣得過癮。

陳婉茜老師也特別分享,營多麵珍饌系列料理上變化十足,像她在家就會先用香蔥爆香後加入紅蘿絲、甜不辣等配料,再將營多麵內附諣味包加進去做成特色炒麵,最後再加個荷包蛋營養又美味,瞬間變化出一道老少咸宜的美味料理。


營多麵DIY教室學員捧著自己的料理成果~

真的非常感謝現場營多麵粉絲和新朋友的對新上市「珍饌系列」的捧場,尤其大家在試吃後紛紛表示,不只是宵夜想吃,正餐也想搭配其他配菜一起吃,而且都想要一次帶走兩個口味回家嚐鮮,没想到「印尼極品炒麵」受歡迎,「蒜香極品炒麵」也是一直被消費者點名,活動時間結束前已經把當天準備的貨量全數都完售!令人振奮啊~


現場購買驚爆價營多麵珍饌系列還可以玩營多轉轉樂送好禮!

新上市的營多麵珍饌系列,您吃了嗎?


(部分文章內容截取自ETtoday新聞雲)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