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04/28

台北清真寺伊期蘭美食展

座落於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市定古蹟—台北市清真寺落成58年了,您進去過嗎?對它有神秘感嗎?機會來了!為慶祝週年慶清真寺特地舉辦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動,台灣被譽為全世界最友善的非穆斯林國家之一,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也親自蒞臨體驗!活動包括伊斯蘭美食品嚐、文化體驗和清真寺導覽。
 
擁有SGS國際級ISO22000品質認證的營多麵,以印尼國寶級的美食邁向國際舞台,走遍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營多麵的清真認證也讓世界各地的穆斯林朋友也能安心食用, 所以這麼重要和熱鬧的清真美食展裡看到營多麵也是理所當然滴,現場試吃的新朋友們都對營多麵的獨特美味感到驚豔,二話不說立馬買回家因為愈吃愈ㄙㄨㄚˋ嘴。
 
在台灣信仰回教的台灣人約占四成,其他六成是世界各國來台工作、留學的人,現場許多台灣民眾是抱著好奇心前來,意外地發現抵抗不了誘惑的伊斯蘭美食,便停下腳步一攤一攤的品嚐此次難得的美味!超級感謝各位朋友對營多麵的大力支持把營多麵的貨全部都掃光啦!!醬小編就能提早下班囉~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