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03/22

台北印尼精讚週



為強化台印雙邊關係及貿易交流,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自3月22日至25日於台北世貿中心世貿1-A館,首次舉辦在台灣最大、維期四天的「2018台北印尼精讚週」,大約有200個擹位聯合展出;位居印尼食品產業龍頭的Indofood亦受印尼辦事處的邀請一同來共襄盛舉,一展印尼美食的魅力! 特別感謝駐台印尼經貿代表處代表—羅伯特先生與團隊帶著貴賓蒞臨攤位為營多麵加持!


 
  營多麵為來參觀的消費者準備了"三重好禮",不僅現場烹煮美味的營多麵供試吃,當場也有驚爆價供消費者選購,尤其購買展場特價營多麵的朋友們還可以再玩「營多轉轉樂」~轉盤遊戲,每每抽到當日限量的大獎營多麵一箱現場氣氛就整個HIGH翻天!誠屬最棒的國民美食外交! 


 
  這四天的展覽不僅讓台灣民眾更認識印尼的文化,也開拓了台灣與印尼雙方的產業交流,無論是要去印尼投資的台商或是看好台灣市場的印尼商人都可透過此機會更了解彼此;尤其印尼駐台代表處代表羅伯特也說,這次展覽由印尼貿易部全國出口推廣局局長艾琳達率團來台,帶來琳瑯滿目在地特產,希望推薦印尼文化讓台灣朋友體驗印尼之美。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