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7/12/17

2017台北馬拉松

年吸引5萬多名國內外優秀跑者報名抽籤的「2017台北馬拉松」,於12月17日上午6點半於台北市府廣場前盛大起跑,今年以「Run To Dream」跑向夢想為主題,強調每名跑者都是一個追夢人,鼓勵每個跑者跑向夢想;台北馬拉松規格等同於亞奧運,直逼世界六大路跑賽事,參賽者的中籤率約5成到6成,參賽者依然不減興致。



路跑當天,天没亮就開始飄著細雨,氣溫還驟降到攝氏12度,從各地湧入市政府的跑者和啦啦隊的熱力就像太陽一般的燃燒著。營多麵在現場準備一起分享營多麵的活力,讓營多麵的老朋友們回味,也讓没吃過營多麵的新朋友驚艷,快煮麵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前來試吃的人潮大排長龍,源源不絶,不少跑友還拿起手機自拍營多麵的擹位和包裝,超興奮也謝謝這麼多朋友的支持和喜愛,一定要跑去各大量販超市通路買營多麵喔!啾~


 
營多麵以新鮮美味為前提堅持現場烹煮,不管多冷也要給熱血的民眾現煮的營多麵!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懶懶地不想出門,不管三餐、宵夜,都好適合營多麵喔! 肚子餓了嗎? 來碗營多麵吧!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